臨時宣佈休5天,跟一群車友們,也臨時決定到南投的巴庫拉斯來露營,此行共9部4輪傳動的車,7台有改裝,2臺原廠車,人員20幾人.
一大早就從台北出發,跟老鷹相約在泰安休息站碰頭,再到南投休息站集合點集合後,大夥就直奔巴庫拉斯.

走完林道後,下切到溪邊,由於歷經颱風的洗禮,原來的水道已改變,本來是不用過溪水就可到達露營地,這下慘了,我是原廠車~@@

老鳥們在看水路,研究水的流像,要走哪一道水路過去,研究好了,有改裝的先頭車先過去,後面的陸續過去,輪到原廠組的老鳥先行,
哪知道快到對岸的時候,竟然熄火嗆水了,整台車失去動力,大夥們就趕緊的救援了,我也開始呼叫另一Club的車子過來支援修護,
經過大夥們的搶救,總算減少了損失,至於我的原廠車,就留在溪邊面壁思過,孤伶的過夜了~

經過一番的折騰,再經過一道溪水,已過中午了,大夥們就趕緊的煮中餐,吃過後,稍事休息後,再經過溪水去到對面,拜訪頂頂有名的
(阿順伯的家)
1.從阿順伯那邊的溪岸看過來

2.阿順伯的家到了

3.

4.

5.阿順伯家的門牌號及密密麻麻的簽名

6.大夥開始開拍了

7.阿順伯的草藥秘方

8.想喝阿順伯釀的酒,放在這裡就對了,是誰有那麼大的酒量,放這麼大的瓶子

9.阿順伯家種的花草

10.拜訪完阿順伯後,大夥們就到溪邊撿石頭了,往下游看,太陽也已快西下了

11.開始撿拾頭了

12.老師找到一塊石頭,快步拿回給老婆看

13.看看我joejoe的99神功,把溪水吸起來

14.溪上下游的風景

15.

16.

17.太陽已西下,該回營地了


回到營地後,大夥們開始煮晚餐了,一邊也起火準備烤肉,此時我變成烤肉人了,也就沒有再拍照了~
當有人想要去梳洗一番,天ㄚ....竟然沒水了...大家開始找尋水源,找了很久,也聯絡到主人,請他們幫幫忙,但也沒用,水還是天亮才修護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CS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