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鷹要去嘉義梅山談事情,約我看要不要一起去,想想沒事,嗯~那走吧~
一開進梅山山區,就聞到陣陣的花香味,令人心曠神怡,關冷氣開窗聞花香.
一路上也沒看到花,但是就是有花香味,也不知道是甚麼花?
一到老鷹談事情的地方,跟主人聊起,才知道,原來是檳榔樹開的花香.
老鷹去談事情,我是閒人,來去到處亂亂拍,山裡氣候不好,一層層的霾或靄,就隨便找題材拍拍吧~

檳榔花




檳榔花近拍


還有龍眼ㄟ~


這是小小蚱蜢吧?有人知道正確的學名的話,請告訴我!


本以為他是要配合我拍他,所以轉頭了說,結果....
原來是肚子餓了,吃起花來了~


我吃~


我吃吃~~


嗯~~吃飽了~回來去原位置休息兼消化~~


ㄟ~~先生,我吃飽了,不會把我拍大一點ㄚ,真是.......
好啦~再加個鏡咩,這樣可以了吧~~



沒帶微距鏡去,看官們就將就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CS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